好像說的很對喲........ 不管你明不明白,這個世界變化太快
也許一夜之間,你身邊的那個毛頭小夥子變成了個衣冠楚楚的老闆,有了車,有了房,有了 也算個富人了。這時候一定記住:花掉男人的錢。有句話說得好男人的錢,女人不花男人不爽。
比如男人做成了一筆生意,滿心歡喜的對你說:今晚不做飯,我們去飯店。你不要在心裏盤算,去飯店一餐的錢如果我買菜回來可以吃一個星期 那麼你當心了,你不會省掉這筆錢,男人會拿這錢去和情人共進晚餐。你如果為了省錢去做黃臉婆,有了錢的男人是不會感激你的。有了錢你儘快遠離廚房,洗去兩手油煙,找一個保姆來做那些粗活。有了錢你可以容地去逛商店,然後大包小包提回名牌的衣服,讓自己搖身一變有了錢你可以美容院,做個合適的髮型有了錢不要怕
這時的男人會對著朋友說:看我老婆的這件衣服花了我一千多元,昨天做頭髮花了幾百元, 女人就是會花錢!其實他的話抱怨中透的是自豪,是驕傲他的言外之意是看看我多能掙錢。可能一套衣服是你以前衣服的幾十倍,一向勤儉持家的你有些心疼,轉念-你若不穿會被那些狐狸精穿上,你就會捨得了。
花掉男人的錢,是給男人面子
一定要把孩子收後得體體面面,調教得彬彬有禮,所謂的好馬配好鞍。不要學秦香蓮,一身破衣爛衫,帶著兩個髒兮兮的孩子,丟盡了狀元陳世美的臉, 你想想在庸容華貴的公主面前,反差如此之大,也難怪會有那麼個結局了。有了錢你可以,比如美容,比如芭蕾,比如舍賓,去學吧!即使不真正喜歡,咱也去附庸風雅。再有空閒就去充電,比如可以學學你心儀已久的鋼琴,學學你嚮往已久的財務法律
再不就去參加一下什麼經理夫人培訓班你也可以去喝喝茶,你也可以去泡泡吧,也不妨去洗洗桑那不是怕外邊的狐狸精勾引他嗎,不如你用他的錢把自己也變成狐狸精。你可以嫵媚,可以端莊,可以唯獨不可以平庸。不要穿著寬大的工作服和那些工人打成一片,不要為省錢去坐公車 你時刻記住,你省的錢,他可能給了誰你只要穿著精緻的衣裳,化著得體的淡裝,讓自己所到之處,散發出淡淡的幽香 氣定神氣閑做個老闆娘這樣你一日日生活充實,不會為獨守空房而傷心。這樣你一日日美麗優雅,不會為被棄而傷情。即使被棄,也有了重新再來的資本。
總之,對待有錢的男人一定要花掉男人的錢,不僅此可以花他的錢,更應該管好他的錢當男人途光明的時候,他最不在乎的是錢,這時候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私房。善良的你一定不忍,但這是有備無患。我老公的弟媳,一個只有小學文化的女人,她在老公做生意的時候存下幾萬元錢。 我幫她填存單的時候,她對我說:存下這點錢,如果他背叛我,他就得不到了,應該。如果他好好對我,等孩子上大學時或者說在需要時取出來,給他一個驚喜。這真是凡人的名言。
如果他不背棄你,你的美麗為他開放。如果他背棄你,用他的錢裝飾你的美麗!通常當你做好這一切,他不會棄你,因為收拾得清山碧水的你,和外邊紅顏知已並無太大的差異。男人又何必勞心費力!
花掉男人的錢,你可以不必做怨婦!花掉男人的錢,女人才不會輸得太慘!花掉男人的錢,留住你的容顏。如果你夠聰明,就花掉男人的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