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個女孩問我,為什麼追她的人都是那些已婚男?我說因為妳臉上寫著渴望愛情又不會太黏人,而且很好哄。今年以來,不斷有「忽然間發現自己愛上已婚男」或「交往一段時間才知道他已婚」的大小女生寫信來求助,那些男人的說法和擄獲芳心的方式千篇一律,女生們的共同點都是明知不該卻又離不開、內心掙扎卻繼續和對方上床。其中一個女孩說,他的男友告訴她,如果她「有了」,就會和老婆離婚,給她跟孩子一個名份,「他老婆不想生,但我跟他都很喜歡小孩,我很愛他,可以相信他嗎?」
不過,我比較好奇的是,為什麼老是有女生會愛上已婚熟男或覺得已婚熟男比較有魅力呢?
我不能說年輕美眉比熟女好騙,但熟女確實比較看得破熟男的一些手腳。那些不小心誤上賊船的熟女,通常都是因為一時壓力太大,腦袋突然不清楚。「沒辦法,人都有悶的時侯,找不到方向就隨便靠。」一個曾經愛上已婚男的熟女說。 

更花心思追求女人
如果真要說已婚男比單身男多了點什麼,就是女人很難抵抗已婚男人火力全開時的柔情攻勢。在鎖定獵物後,他們對女方的照顧通常會比單身男人更貼心周到,願意花更多心思熱烈追求女人,因為知道自己的已婚身分隨時可能曝光,必須把握機會及時行樂。熟男很聰明,已婚的更精,他們不會挑難搞和報復心強的女人,如果妳只想找個懂妳的人享受愛情,自然是高危險群。
不可否認,熟男就和熟女一樣,渾身散發一種會吸引年輕異性的成熟費洛蒙,但在昏迷前一定要記得:壞男人能生存,是因為有太多的傻女人!  

作家:張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