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當紅歌手倖田來未在電視上透露她曾跟男人交往,央求男人帶她去迪士尼樂園玩,男人不肯,說:「我可是要跟心上人才能去那裡玩的!」倖田當場差點沒昏倒,問:「那我到底算你的什麼?」 

絕對不是命中最愛
以前只有談不倫戀的女人過了一陣子就會開始懷疑兩人的關係,懷疑自己是否只是男人的性伴侶,因為不倫的男人在自己想要他的時候總不在身旁,男人永遠都回到另外一個家,還有妻兒要照顧,女人就會不斷逼問男人:「那我到底算你的什麼?」男人若不撒謊,就會想回答:「那妳到底還要我怎樣?」劈腿的男人最容易被女人如此逼問。
現在則許多男女不想負責、不想那麼快逼自己決定什麼或自己也還搞不清楚狀況;像美和子問男友說:「那我到底算你的什麼?」男友居然冷冷地把皮球丟回來說:「那不是我而是妳決定的,任由妳的判斷!」
山本說:「許多男人被女人逼問這句,都會想回答是刺激、點心、他人、俘虜、棘手的人或人生的香料、朋友之一,頂多是避風港、在意的人、知己等,但女人都期待男人回答是最愛、生命、太陽等無可取代的玩意,女人問這問題時,不是想斷絕男人的可能性,就像是在調查什麼似的,很受不了!」

 女人也怕男人追問
其實不僅男人很怕被問這句話,也有女人禁不起男人問這句話,有的女人把男人依功能分類,放在身邊當備胎,像有的男人專管送禮及請吃飯、或專司接送等,男人最好識相不要追問;但像律子只是公司員工晚宴時跟旁邊的男同事多說了幾句話,男人發電子信邀約,她沒答應,沒想到過幾天在公司的走廊下居然遭對方逼問:「那我到底算妳的什麼?」令律子毛骨悚然,想回問:「你到底有沒有問這問題的資格?」 
作家: 劉黎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