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不長,知心朋友不多,很多事情常常以為錯過了,懊惱著、跺腳生氣。站在你的背後,我只想拍拍你的肩膀。其實有時候退一步想想,真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。

常常想牽你的手,慢慢的走和你一起欣賞沿路的風光;或許只是一棵百年老樹;或許只是一朵嬌嫩的玫瑰。但是,因為心境的澄清使我能發現平凡中的美麗,就像我喜歡你開朗的笑容一樣…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

   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........唯恐疏忽錯過後來才發現......那些我曾經握過的手,唱過的歌,流過的淚,愛過的人 ......所謂的曾經,就是幸福。開始學著打開心房縱使它可能會被刺傷...但總比將它永遠悶著無法呼吸來的好..願收到這封信的朋友都能幸福..... 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