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多女孩跟我抱怨,她們交的男友不想結婚。交往多年後,對方說:「關於婚姻,我還沒有準備好!」已經夠絕望了,最慘的還有:「我不適合婚姻!」

 拒婚理由五花八門
依依故意約男友去逛家飾用品店,藉機示意:「什麼時候,才能布置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?」他裝迷糊說:「妳喜歡布置喔!我的房間現在就可以讓妳大顯身手!」
文萱跟男友說:「交往這麼多年了,你該考慮娶我了吧?」他想了幾分鐘後答:「公司考慮把我調到上海,等消息明確再說。」然後不了了之。
麗莎的男友最扯,親密關係結束後,她提到結婚,他竟還能用開玩笑的語氣說:「其實,到現在為止,我都還不能夠分辨,我喜歡的是男人、還是女人?」讓麗莎沒好臉色地掐了他的大腿。
說實在,男人不想結婚的理由,超過一百個,包括:還沒存夠錢、再讓我打拼幾年、等我哥哥先娶、忙完這陣子再說、我怕我不能給妳幸福……以上這些理由,都是在女友逼婚時耍賴用的。無怪乎一位不到30歲的女孩,還是跟我強調古老的逼婚辦法最有用假裝意外懷孕,男人就會乖乖就範。 

怕晚景淒涼才投降
其實,這招並不是對所有的男人都管用,只能對懂得負責、而且經濟無虞的男人奏效。女孩千萬不要輕易嘗試。媺杏的例子很慘,她用這個方式對男友逼婚,沒想到他居然堅持要她拿掉胎兒。
其實,男人真正想結婚的動機,不外乎就只有兩個:其中一個動機是他本身就是個很有
家庭觀念的人,時間到了,就該結婚了;另一個動機是他年紀大到自己已經有危機意識了,怕晚景過得太淒涼,所以才甘願結束單身生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家吳若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