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下一口生魚片,我面前這位儒雅而倜儻的知名成功企業家問我:「知道男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女人嗎?」我搖搖頭,因為這樣的男人發出問句時,通常只是引言,後面一定有段精彩的高論。 「有一次我在酒店裡教那些小姐,只要她們能牢牢記住我這句話,包準她生意接不完。我說,男人要的就是能讓他覺得自己是男人的女人。」 嗯,十分有道理。不論什麼樣的男人,嘴巴臭的、腳爛屁股生瘡的、沒道德的奸商、小偷藥頭強盜,只要付得出錢,酒店小姐都會帥哥長、董事長短地表示仰慕,更會在交易的過程中,以言語、動作、笑容或叫聲,來讓男人相信自己高帥英挺幽默、風趣浪漫多情外加勇猛銷魂。

 難擋美眉仰慕眼神
那是特種行業的職業道德和商業技巧,如果妳對男人懷有某種目的,那就依此法去討好他準沒錯。只不過我很替男人感到心疼,為什麼沒辦法當個有自信的男人,而需要女人來配合演出,才能覺得自己是男人呢?
另一次又有男人請我吃飯。他擁有美國名校的兩個博士學位,任教於台灣一等一的最高學府,財富、社會地位、婚姻、小孩樣樣齊備,但是每回吃飯他都在抱怨他的妻子。「為什麼女人就是不懂?我這樣年紀的男人,要的只是粉絲,我要人家來崇拜我啊!」
原來如此!男教授渴望著和女學生發生外遇,並不因為青春可喜,而是看上她們的年幼無知哪!沒有多少經驗值可以比較,所以在美眉的眼中,中年男子就顯得很了不起,而美眉充滿仰慕的眼神,更會激得男人真正變得了不起。男人就是這麼脆弱的小可愛加小可憐。女人,妳到底懂了沒?

作家:江映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