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聽過馬毓芬/陳俊廷所演唱的版本,但是我聽了范瑋琪所演唱的版本後,發覺真心好友真如歌詞所描述般的令人感動。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好友,而不會因為結婚、生子或是搬家而有了不同的變化,導致友情分裂歐!

作詞:姚若龍 作曲:陳小霞 合唱:馬毓芬/陳俊廷
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,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。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,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。

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,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,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,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。

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,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,就算我忙戀愛,把你冷凍結冰。你也不會恨我,只是罵我幾句。

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,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,我的弦外之音,我的有口無心,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。
重複*#@
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,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,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,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